致郁娘殁药

当她写完同人发表在乐乎后她做了什么

非常現實了。寫手大概都會覺得自己垃圾吧233333
會回覆評論點讚推薦的都是天使!是菩薩!

霜夜:

說到心坎裡XD


這是咱每次發完文後在做的事(O)


素璃:



第三人称

当她写完同人发表在乐乎后,她会立刻关掉这个界面,然后听歌逛淘宝,或者看小说刷微博,尽量让自己不去点开那个有“L”字样的应用。忍耐的过程是煎熬的,她总是会想:有没有人给她点赞呢,有没有人评论呢?

她抑制不住这样的想法,于是,隔了几个小时后,她点开,有红色的提示,但她不去看,只是去刷其他的同人,去点赞,偶尔推荐,几乎不评论。

不评论的原因是她觉得自己说出来的话很无聊,她不是一个擅长评论的人,她不知如何评论也不知怎么算结束,就干脆不评论,可能别的太太会伤心,但她努力不去想。

她发完文后如果有点赞和推荐,她会攒起来,等数字超过10的时候,才会将红色的提示去掉,这样她就觉得很有成就感,虽然这个成就感都是别人给的。

她发完同人文后最希望看到评论,不过她这个非洲人得到评论的掉落几率实在太少了,偶尔有几句能让她欣喜若狂。于是在没有评论,点赞红点也看完的情况下,她会去翻以前的评论,一条一条看过来,反复看好几次,今天看了明天看,不开心看看,开心更要看看,这是她写文的动力。

不过如果立刻有评论,她也会不安,她舍不得点掉评论边上的红点,她总是留着,如果不小心点进去了,那她会慢慢看,就算是一个字,她也要盯着看好久。于是会错过看到就回复的时间,当这个时候,她总觉得愧疚,觉得辜负了评论,于是匆匆忙忙补上回复。如果长时间没回,她会胆小也会愧疚,就把那评论截图,删掉,截图,删掉……无意义地重复这件事。

她发表后还是会嫌弃自己,她从来没停止过嫌弃自己。有人劝过也没有大用处,她心里已经认定了她自己是这样的人,不过有人能为她的作品点赞,她会非常高兴,觉得这样就是值了,一个赞也是值了。


最后,她很感谢那些点赞评论推荐的人,觉得他们都是天使。

只有她自己是垃圾。


评论(1)
热度(82)
©致郁娘殁药 | Powered by LOFTER